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
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常宁湘南纺织产业基地迎春风擂战鼓

作者:时间:2020-03-13浏览:

   

 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(通讯员 郭华 钱辉 记者 成俊峰)春风拂面来,战鼓催人急。3月12日,衡阳市“奋战一百天、实现双过半”争先创优动员会召开。常宁市迅速响应,以只争朝夕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干则必胜、务期必成的使命感,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,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。


△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

3月13日,记者在常宁市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看到,建设工地一片繁忙。自常宁市掀起“奋战一百天、实现双过半”争先创优热潮后,该市扎实抓好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防疫与生产,目前,该工地已全面恢复建设,6栋装配式厂房建设已进入室内装修、消防设施和通风管道等安装工序,预计今年6月底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。


△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

据悉,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是常宁市承接产业转移的生动实践,入选“湖南省100个重点产业项目”“衡阳八大千亿产业集群”,该项目由服饰生产园、环保设施园组成,近期以牛仔服饰全产业链为重点建设牛仔小镇,远期拓展至家纺、棉麻、纺织等,规划建成集研发、设计、主题文化、生产、展示、网络平台、销售、出口、物流等一体化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纺织制造和出口基地。项目总体规划约6平方公里,总投资100亿元,达产后服饰年产量15亿件,年产值1000亿元,年出口贸易额300亿元。

联系人:衷经理
Q Q:1193159788
电话:15300806666
邮箱: www@bjkehuan.com
地址:中国 上海 松江